Android 11 Go Edition 更新,讓更多入門手機運作效率更高

管理員 | Android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同時減少佔用更多記憶體、儲存容量

除了釋出 Android 11 正式版本,Google 隨即也宣布釋出新版 Android 11 Go Edition 作業系統,同樣鎖定記憶體在 2GB 容量以下的手機裝置使用需求,並且讓 app 平均啟用時間縮減 15%,更讓記憶體佔用容量減少高達 270MB,讓使用者能在同時間內使用更多 app,或是同時執行遊戲內容。

截圖-2020-09-11-上午2.29.23.jpg



此外,新版 Android 11 Go Edition 更可額外節省高達 900MB 儲存容量,讓使用者能在手機上保留更多照片、音樂等資料,或是可安裝更多 app。

至於內建 Go 系列 app,則是可讓使用者以更輕巧方式使用 Google 服務,同時不影響實際使用體驗,甚至一樣可使用 Google Assistant,或是 Google Lens 等結合人工智慧技術應用服務。

另外,Google 也同樣強調 Android 11 Go Edition 一樣著重隱私保護,並且可藉由數位健康工具減少使用者沉迷使用手機,同時也能藉由 Google Play Protect 機制確保 app 內容安全,或是讓使用者能更有效率第使用網路流量,甚至透過安全資料夾功能以 4 組 Pin 碼保護個人資料。

Safe_Folder_Walkthrough_GIF.gif


Google 表示,目前 80% 比例的入門等級 Android 手機均以 Android Go Edition 作業系統打造,並且在全球超過 180 個國家地區銷售,目前更已經累積超過 1600 款手機產品問世,接下來也預期將能藉由 Android Go Edition 作業系統,讓更多人可以透過 Android 手機與網路服務連接。

03_revoked.gif
04_gesture-nav-go.gif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