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手機將受惠?Google 可能打算加入通話錄音功能

Mason | Android
通話錄音對不少人來說是必要功能,但 Google 推出 Android 9 之後就封殺了通話錄音功能,讓不少有相關需求的使用者相當頭痛。而根據最新的情報,Google 未來有可能會重新導入通話錄音功能,預期使用 Google 自家手機的人將可受惠。
 
photo-1516055619834-586f8c75d1de.jpg

相關報導指出,有人在 Pixel 4 手機的程式碼當中,發現 Google 打算將通話錄音 API 重新引進的蛛絲馬跡。屆時使用 Google Phone App 的手機,包括 Pixel 系列和 Android One 手機,未來可能會擁有 Google官方提供的通話錄音功能。
 
不過目前還不知道 Google 何時會正式公佈,保守估計今年 5 月舉行的 Google I/O,Google 會將通話錄音可能會當成 Android 11 的新功能之一。
 
資料來源:T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