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 Google app 但突破 50 億安裝次數,Facebook 打破 Android 記錄

Mason | Android
50 億絕非小數目,尤其是在手機軟體的安裝量上,當前幾乎只有預載在 Android 裝置的 Google App,例如 Play Services、YouTube、Google Maps 等,才能夠達到 50 億安裝量。而近日終於有第一款非 Google 的第三方 App,成功達到這個驚人的里程碑,那就是知名的 Facebook App。

01.jpg

根據 Google Play Store 的統計數字,社交平台 Facebook App 的安裝數量已經超過 50 億。Facebook 的安裝量在 2014 年 9 月超越 10 億,當時也是第一個非 Google 出品但卻能達到此數字的第三方 App。

而能夠成為第一,除了因為 Facebook 是全球使用人數最多的社交平台,Facebook 跟多間手機廠商,例如 Samsung、LG 等簽訂協議,在裝置上預載 Facebook 程式,應該也是 Facebook 能衝高下載量的原因之一。

Facebook 破 Android 記錄   首款非 Google 軟件突破 50 億安裝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