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耳機電量剩多少?Android 的 Fast Pair 可直接秀給你看

Mason | Android
究竟搭配手機使用的藍牙耳機還剩多少電量,常常沒有一個能快速檢視的方法,而 Google 決心要改善這個問題。Android 的 Fast Pair 功能預計會於 2019 年底前推出更新,將會加入可顯示藍牙耳機電量資訊的功能,也會同時支援 Find My Device,為藍牙耳機用戶帶來更多便利性。

01.jpg

只要你使用的藍牙耳機支援 Fast Pair 功能,就可以從該 App 當中看到耳機的電池剩餘量,假如你使用的是真無線 (即是左右兩個耳機完全獨立分開) 耳機,電池資訊還會左、右耳機分開提供。此外,當耳機的電池剩餘量下降到特定的數字時,使用者還會收到通知。

另外,更新後的 Fast Pair 功能還支援 Find My Device,使用者可看到上一次使用耳機時的位置,假如在有效範圍內,用戶可以發出聲響協助尋找遺失的耳機。

image2.png

至於當前有哪些耳機可支援 Fasy Pair 功能,Google 也有列出支援清單:

● Anker Spirit Pro GVA
● Anker SoundCore Flare+ (Speaker)
● JBL Live 220BT
● JBL Live 400BT
● JBL Live 500BT
● JBL Live 650BT
● Jaybird Tarah
● 1More Dual Driver BT ANC
● LG HBS-SL5
● LG HBS-PL6S
● LG HBS-SL6S
● LG HBS-PL5
● Cleer Ally Plus

資料來源:mash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