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應用」LINE 鈴聲更換好簡單

凱特叔叔 / 凱叔 | Android

封面.PNG
在台灣LINE是現在許多人密不可分的個通訊APP,人人都在使用的時候,出外聚餐聽到隔壁桌訊息聲響起,還會不自覺的看一下自己的手機XD

凱特就在這邊來分享一下給大家如何讓Andriod手機,可以擁有個人化的LINE訊息鈴聲!!!

以下用我的XZ2 Premium作為操作示範:

設定方式
以Android 7以上版本的Sony手機都有內建「檔案」這個app,並且開啟它,接著到手機的內部儲存空間,找「Notifications」這個資料夾(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在內存空間建立一個同名資料夾),接著把你的想要做為訊息鈴聲的mp3新增到該位子。

如果是Android6.0 ~ Android4.2以下系統,找File Commande這款app,(如果沒有此款軟體也可以改用EX檔案瀏覽器APP),接著與上面找「Notifications」,接著把剛剛所複製的鈴聲給貼上來這邊的位子。

LINE 操作

接著開啟LINE到「設定」,接著進去「提醒」並且點選「提醒鈴聲」。

鈴聲
進去後會先看到LINE內建鈴聲,接著拉到最下面選擇其他,就會看到第一個會是你在Notifications資料夾新增的鈴聲。

然後打開後所看見的都是LINE內建的鈴聲,接著有個其他,給他用力地按下去,就會看到你剛剛所貼上的訊息鈴聲,點下去便大功告成。

 


心得感想:

  • 手機訊息鈴聲可到各大手機論壇找尋,其實並不難。
  • 客製化鈴聲與別人不一樣。
  • 整個步驟不用1分鐘很簡單上手。
     

如果喜歡我的教學分享文,以下還有我的其它文章
Blog請點我粉專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