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 將改名為 Google Pay,將在台支援簽帳金融卡

Thomas | Android
Google 官方正式宣告 Android Pay 明天 (1/16) 開始將正式在台灣支援簽帳金融卡服務,然後台灣可支援 Android Pay 的銀行數量也增加到 11 家。另外,Google 也宣布將推出新的支付品牌 Google Pay,將整合包括 Android Pay 等 Google 旗下所有支付功能,原先 Android Pay 的標示也將在日後陸續替換為 Google Pay。

00.jpg

Android Pay 是於 2017 年 6 月首度在台灣上線,上線初期只支援中國信託、第一銀行合作,後續又加入了新光銀行、 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聯邦商業銀行、玉山商業銀行、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安泰商業銀行、 及華南銀行。而現在 Google 宣布將再新增支援匯豐銀行的信用卡,讓支援 Android Pay 的銀行數量增加到 11 家。

另外,Android Pay 也將支援安泰商業銀行的 Visa 卡,以及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簽帳金融卡。

Google 也宣布推出全新 Google Pay 品牌,將整合包括 Android Pay 等 Google 旗下所有支付功能。後續 Google Pay 將取代 Android Pay,接下來幾個月內線上、線下通路中的 Android Pay 標示將陸續替換為 Google Pay,使用者也可直接透過 Google Pay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消費。

使用者在近期內可在生活市集、3C 市集、好吃市集、呼叫小黃、瘋狂賣客、新光產物保險、潤泰全球 CorpoX、提提研面膜、易遊網 (EZTravel) 以及 UNT 國際美妝等線上商店中的支付選項中,看到整合後的 Google Pay 的品牌標示。

15159849257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