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 APP Cloner,一部手機可複製多個 APP 使用 (例如使用二個 FB)

MarcoHu | Android
網友有沒有試過想在一部手機以不同身份玩同一款遊戲,或者同時管理幾個 Facebook 帳號?經常需要登出登入確實非常麻煩,如果能夠在同一部裝置安裝 Apps 超過一次,是不是最理想呢?最近 Google Play Store 出現了一個新 App,宣稱可以讓用戶在手機或平板安裝同一個 App 多次。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6-03/26/204995/uniqlo_1_c17528f058a60c1266edb236350dc247.jpg

這個名叫 App Cloner 的軟體可以將不少 Apps 複製,並且在同一部手機內安裝。複製的 Apps 的功能和原裝的無異,但就能互不干擾下獨立運作。複製過程亦非常簡單和快捷,為了方便用戶識別原裝和複製品,App Cloner 還可以讓用戶自行為複製 App 改名、更換或修改 Icon 顏色等設定。



App Cloner 的免費版已經具備基本功能,而付費版則有更多進階功能可供用戶選擇。不過需要事先說明,並非所有 Apps 都能夠複製和正常運作,WhatsApp、Messenger、Chrome、Snapchat 就經過測試不能複製,而使用 CyanogenMod 和 CM 系統的裝置亦不支援。

2016-03-28 13.02.49.png
 

App Cloner

下載:Google Play
售價:免費(另有付費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