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10/29 發表會有什麼?Nexus 新機或平板?

MarcoHu | Android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2-10/18/48484/unrealandy_1_4247_965320d79f12b592c1c1419e9e43dd4e.png

最新消息, Google 將會於 10 月 29 日 10:00 在紐約舉行發佈會,主題是「The playground is open」。外界猜測 Planground 是指什麼?之前網上流傳了多張 LG Optimus Nexus 的真機相片,而近日亦出現了疑似是 Sony 推出的 Nexus X 相片,有傳媒便猜測是 Nexus 這一個 Google 的自家品牌,將會以多間廠商形式推出,當中包括一個「除了 Sony、LG 以外,過往的合作對象 HTC 和 Samsung 也都會參與其中」的傳聞。

當然,如果推出的是最新的 Nexus 手機,相信是大家最想看到的,因為除了有多部新機可看,也可能發表最新版 Android 系統,這樣應該是最棒的結果吧。

而另一個與 Google 有關的傳聞,是 Nexus 7 平板將會推出 32GB 版本。這個說法當然和 Apple 將推出 iPad Mini 的傳聞有關,而 Microsoft 的 Surface 平板亦將於本月 26 號開賣,一場撼動大眾市場的平板大混戰即將開始,作為消費者的我們,自然是萬分期待好戲上演。

無論如何,暫時一切都只屬於傳言,在發佈會當日 Google 將於 YouTube 進行串流直播, ePrice 也會為大家緊貼第一手消息!(希望手機、平板、新系統一齊發布啦!)

※ 資料來源: Android 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