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3 又一新照曝光,這次外型更炫了!

MarcoHu | Android
經歷過去一個月長時間連續的 Galaxy S3 謠言轟炸,不知道大家是越來越期待?或是耐心已經要被磨完了?除了螢幕變 4.65 吋、有陶瓷機背設計、5 月發布等等,還有沒有更新鮮的可講?看看下面這張圖吧!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2-04/05/4757593/mansonfat_1_124_25c2c094370ec96191a50c899708504b.jpg

這是來自韓國網上的轉載圖片,看圖可知是 Galaxy S3 的上市預告,時間地點,都與之前的資訊吻合,5 月 22 日在英國倫敦揭幕 (如果是刻意造假,那要吻合也當然不難了)。圖中最令人感興趣的,是露出下半身的 S3 手機本身,銀色啵亮又充滿未來科技感的流線造型,與之前流傳的照片完全完全、完全不一樣;至於當中描述的手機特色,Fast、Vivid、Slim,則與過去三星手機主打的都無不同,相比之下就有點沒新意了。

但其實這張圖片的真實性似乎不高,從用語、排版到整張圖片拼湊起來的感覺,都太素人,不太像是一部橫世旗艦機該有的氣勢;不過這次配的手機圖倒是真的在料想之外,如果 S3 真是長這樣子,好像也不賴喔?

※ 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