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否認 Galaxy S3 傳言,但說會在上半年推出

MarcoHu | Android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2-03/06/4745406/mansonfat_1_124_14d67b09d028817bca8fbb3cb2fe09ff.jpg

Galaxy S3 可能是繼 iPhone 之後,另一支可以把全球搞得天翻地覆的王牌了。日前才有多家媒體表示獲得「可靠的消息來源」,指稱 Galaxy S3 將在 4 月發布,並會搭載 1080p 螢幕、陶瓷機背等等;但今天三星官方在韓國 Twitter 上正式否認了這些消息,表示這些報導都不是真的,等到準備好後,會在 Twitter 上發布正確時間。

噢,不是三月中、也非四月,那 Galaxy S3 到底是什麼時候才要亮相呢?另一個管道,倒是有答案。The Verge 網站私下詢問三星官方,得到了「Galaxy S3 將在 2012 上半年推出」的明確答案,這可能是第一個有來自官方的明確推出時間的消息;而扣除掉四月,最快Galaxy S3 也得到五或六月才發表,大家還等得下去嗎?

來源:The VergeSamsung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