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冰淇淋三明治新機 搭載 Intel 處理器?

Jason | Android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2-02/14/4737199/tunacat_1_124_7fd346fa530f1a1aca592d35e2ac7deb.jpg


隨著 MWC 日子逐漸接近,各式各樣的新機傳言,洩漏的力道也愈來愈大,就像今天這款 Motorola 新機一樣。上面圖片這款手機,據說是 MOTO 將會在 MWC 推出的機種,它目前還沒有名字,規格透露的也不多,但可以知道它採用的是 Android 4.0 ICS 作業系統;而且它據說還會採用 Intel Medfield 平台處理器,有別於以往的 TI OMAP 平台,如果屬實的話,它將會是 Intel 重返智慧手機平台的第一批機種。

另外,這款神祕手機據說相機會是個賣點,它的相機可以支援每秒 15 張連拍,也有即時開啟(Instant-on)功能,但還不曉得它的畫素是多少。總之,一切等到 MWC 時就可明瞭。


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