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comb:至少要雙核心處理器才跑得動?

Jason | Android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1-01/04/4561503/tunacat_1_064a1ef2d7e2d8f9feece2810f98019f.jpeg


Android 2.3 Gingerbread 發表會中,我們驚鴻一瞥,看見了未來採用 Android 3.0 Honeycomb 的 MOTO 平板裝置,當時有講說它採用的是 Nvidia Tegra 2 雙核心處理器,不過今天有個消息,讓 Tegra 2 可能會變成以後 Honeycomb 平板的標準配備。

PCMag 部落格發表了一篇文章,裡面引用到韓國一家 3C 廠商主管 Bobby Cha 的說法,他說「Google 的新平板系統需要雙核 ARM Cortex-A9 處理器才能正常運作」(Google's new [...] tablet OS will require a dual-core ARM Cortex-A9 processor to run properly.),明示 Honeycomb 需要很強的硬體規格來執行。另外他也提到 Honeycomb 也許需要 1280 x 720 畫素的螢幕解析度,並且建議採用 7 吋以上的螢幕面板。

至於我們什麼時候會看到 Honeycomb 商品?他並沒有多做表示,不過他指出 Google 會在一月底左右把 Honeycomb 釋出給硬體製造商,接下來可能就要看各家廠商手腳的快慢了。如果以上這些敘述是正確的話,想必你手中的 Galaxy Tab、ViewPad 是無緣嘗到甜美蜂蜜滋味的。
Boy Genius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