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 Android 2.3 Nexus Two 三星下周發表?

MarcoHu | Android

一周後 Google 會再度發表 Android 示範機 Nexus Two,而且這支手機將來自於三星?
 

//timgm.eprice.com.tw/cn/mobile/img/2010-10/29/4470259/hichong_1_e4d9974694bfa88c929b836865396cde.jpg
▲傳聞中的 Nexus Two 設計圖


根據美國知名科技部落格 gizmodo 的報導,三星將在 11/8 推出全球首款 Android 2.3 系統(Gingerbread 薑餅)的智慧手機,它的型號是 Nexus Two。據線民指出,Nexus Two 外型看起來和 i9000 非常的相似,最大的區別在於螢幕下方功能鍵做了調整,而機身背面的曲線也更加彎曲。

同樣的,Nexus Two 也採用 4.0 吋 AMOLED 螢幕,曾經是空前的視訊鏡頭,Nexus Two 也會繼續使用,是否代表 Android 終於可全面支援 3G 視訊通話了呢?(目前僅三星手機支援)。至於其他功能配置上是否會與 i9000 保持一致,目前還不清楚。

11/8 也沒幾天了,當年一代 Nexus One 和兄弟機 Desire 都是 Android 數一數二的代表機型,Two 可以做到什麼地步?2.3 是否如傳聞般「僅有小幅度升級」?密切留意我們的報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