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不守信用! 爛爛爛! 說要貨的話要我等1小時調貨並加價, 實在可惡!

小藍 | 買賣服務中心
前一晚已經按下「我要購買」並打電話確認, 商家告知今天中午過後再打電話先確認有貨再過去, 所以今天有事先先去電商家確認有貨才特定撥時間到店面取貨, 結果到了店商家又說沒貨, 又說如果要還要再調貨要加價!!! 要推銷其他手機給我要我換購, 真的實在有夠扯, 有種被耍的感覺, 心裡實在不舒服。
商家態度也不好, 一副要就等不然拉倒愛理不理無所謂! 問題是你已經跟我說好有貨我才來, 結果>....icon

天啊! 這是詐欺的手法嘛? 欺騙消費者!!! 先把不知情的消費者騙到店中然後說沒貨再推銷其他手機要你換購,因為我還要趕著回去上班, 當下決定放棄! 但實在忍不下這口氣。

原來便宜的背後隱藏不為人知的做生意的秘訣! 甚麼時候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感被這些不肖的商家利用當成謀
取金錢的手段?

我在這奉勸以這種手段招攬生意趁機敲詐的不肖商家好自為之!  做生意要誠實信用, 不要為了賺錢把自己的
信用破壞殆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