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價比 iPad 貴 日亞流出Google Pixel Tablet 規格

Billy | 平板綜合區

Google I/O 將會在 5 月 10 日舉行,屆時預計會發表 Pixel Fold、Pixel 7a 手機,還有 Pixel Tablet 平板。雖然 Google 早在去年就已經預告,將會再度推出 Android 平板,但始終未有提及 Pixel Tablet 的規格配置。不過亞馬遜日本站日前卻不小心,提前將 Pixel Tablet 的細節曝光。

0508-5a.jpg

 

規格配置流出

根據日本亞馬遜刊登的資料,Pixel Tablet 將會採用 10.95 吋 LCD 螢幕,解析度為 2,560 x 1,600,螢幕最高亮度達 500nits,搭配 Google 自家 Tensor G2 處理器、8GB RAM 和 128GB 或 256GB 儲存,但未有提及是否支援 microSD 插卡擴充,機身有 Hazel 和 Porcelain 兩種顏色選擇,內建電池容量為 27Wh。 

 

售價較 iPad 高

資料還提到 Pixel Tablet 擁有 800 畫素前置鏡頭,後置鏡頭同樣為 800 萬畫素。其他機能包括 Wi-Fi 6E、藍牙 5.2、支援 USI 2.0 標準的觸控筆;除了 USB-C 接口,機背還有四孔 Pogo Pins 接口,可以對應原廠智慧家用底座。日本亞馬遜標示的價格為 80,000 日圓(折合 NT$ 18,000),但不包括智慧家用底座(據說為 130 美元),日本預定在 6 月 20 日上市,預計跟其他會發售的地區相同。

0508-5b.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