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 6 系列傳最高搭載高通 S8+ Gen 1 處理器

dddd204 | 平板綜合區
距離小米平板 5 初登場已經一年半,在 Android 平板市場逐漸熱鬧的現在,爆料人終於帶來了小米平板 6 基本規格的消息,同樣具備高更新率的螢幕,擁有大容量版本,並在處理器上將全部提升一個等級。

section01.jpg
▲ 圖為小米平板 5。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在一月就曾透露小米在今年將推出新一代平板產品,最近他帶來了小米平板 6 系列更詳細的規格,與前代一樣將有小米平板 6 以及 6 Pro 兩種規格,較高階的小米平板 6 Pro 將搭載高通 S8+ Gen 1 處理器,同時具備更高的 144Hz 螢幕更新率。

而次一階的小米平板 6 則會採用高通 S870 處理器,螢幕更新率維持在 120Hz,兩款平板都將具備 11 吋 2,880x1,800 解析度的 16:10 螢幕,面板由中國廠商提供,材質不明但比較有可能是液晶螢幕,支援 Dolby Vision 和 HDDR10+ 顯示,支援最高 67W 快充。

小米平板 6 沒有意外也將支援數位觸控筆以及鍵盤套件,外型也預期會呼應小米 13 手機的設計,但也會讓鍵盤套件能不能與前代共用打上問號。小米平板 5 引進台灣時,很可惜並沒有將高階版小米平板 5 Pro 帶來台灣,不知道在網友們強力敲碗後,台灣小米會不會改變心意,在台灣開賣兩台平板呢?


引用來源:數碼閒聊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