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搭載天璣 9000 處理器的平板現身 Google Play Console

dddd204 | 平板綜合區
天璣再攻高階平板市場?雖然 Android 平板不乏採用聯發科處理器的產品,但大多都是中低價位平板,Lenovo 最近一款平板出現在 Google Play Console,採用了天璣 9000 處理器,而且看起來將會是一款定位不低的產品。

tabextrem1Untitled.jpg

Lenovo 一款名為 Tab Extreme 的產品出現在了 Google Play Console 資料庫,這款平板搭載了聯發科 MT8798Z 處理器,也就是天璣 9000,並搭載了 3,000x1,876 高解析度螢幕,搭配上資料庫中產品圖的邊框相當窄,看且來將會是一款高階的平板產品。

Google Play Console 資料也顯示 Lenovo Tab Extreme 將內建 8GB 記憶體,並且可能會是首款預載 Android 13 發表的平板,資料庫並沒有提供更詳細的平板規格,不過通常出現在 Play Console 的裝置距離發表都不會太久,Lenovo Tab Extreme 可能也很快就會和大家見面了。

lenovo-tab-extreme-entry拷貝.jpg


引用來源:XDA Develo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