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所見略同?蘋果傳也在為 iPad 打造智慧喇叭底座

dddd204 | 平板綜合區
Google 預告即將在 2023 年推出旗下久違的平板產品 Pixel Tablet,同時也將搭配具備喇叭的智慧底座,讓平板搖身一變成為智慧螢幕,最近有消息傳出蘋果在為 iPad 打造智慧喇叭底座,看起來這個主意相當不錯呢。

hero__bko3fc2it2s2_large.jpeg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新一期的電子報中表示,先前他曾提過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將 iPad 以及喇叭結合的獨立裝置,這款裝置將類似智慧螢幕,讓使用者在廚房櫥櫃表面、客廳或者床頭櫃使用,而現在蘋果則增加了另一款設計,改採用 iPad 搭配底座配件達到同樣功能效果,與 Google Pixel 平板搭配底座使用的概念非常相近。

雖然蘋果旗下已經有 Apple TV 與 HomePod 等智慧家電產品,但相較於對手 Google 和 Amazon,蘋果在智慧家電的佈局難以與其競爭,如果蘋果真的推出 iPad 底座,可能代表蘋果將開始更深度經營智慧家電領域。

除此之外,蘋果也在開發 HomePod 系列的後續產品,這款產品將會比 HomePod mini 還要大,同時整合 Apple TV 的功能,並且內建相機可進行 FaceTime 視訊,但目前 Mark Gurman 並沒有透露這些產品推出的確切時間。


引用來源:彭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