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揭露 Google Pixel 平板將搭載 11 吋螢幕,並且已經開始送檢認證

dddd204 | 平板綜合區
Google 在今年的 Google I/O 上預告,將在明年推出睽違已久的平板產品,過去也陸陸續續有相關的消息傳出,而最近一直挖出 Google 產品資訊的開發者 Kuba Wojciechowski,也帶來了更多關於 Google Pixel 平板的規格以及開發進度消息。

Screenshot 2022-05-12 at 2.52.42 AM (2).png

Kuba Wojciechowski 向外媒 91mobiles 透露,Google Pixel 平板已經進入了 EVT 工程驗證測試階段,代表 Google 已經完成了產品設計,硬體也可能已經定案,並且 Google 已經將 Pixel 平板送往印度主管單位,進行工程檢驗以及認證。

Kuba Wojciechowski 也透露 Google Pixel 平板將會搭載一塊 10.95 吋的螢幕,並提供 128GB 與 256GB 兩種容量,同時支援 Wi-Fi 6,Google 也會為這款平板推出一隻支援 USI 2.0 標準的數位觸控筆。

根據先前的傳言,Google 欲乎打算將 Google Pixel 平板定位為智慧家庭中心裝置,搭載 Google Tensor 一代處理器,並且不支援衛星定位或者行動網路,但可能會具有搭配底座變身智慧螢幕的特色,同時會搭載純 64 位元的 Android 系統,內建 800 萬畫素的相機方便使用者進行視訊通話。


引用來源:91mob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