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新平板現身 Google Play Console,中階且有 4G 版

dddd204 | 平板綜合區
除了不斷傳出旗艦手機以及摺疊手機的消息,Motorola 最近可能也將推出新的中階平板,在 Google Play Console 資料庫中,就有人發現了 Motorola 新平板的認證資訊,而且這次終於不是貼牌母集團的產品了。

FVtG3DzVsAIkxT5.jpeg

Motorola Tab G62 平板最近出現在了 Google Play Console 資料庫,這款平板將具備 Wi-Fi 版以及 4G 版,Wi-Fi 版將採用高通 S678 處理器,這款處理器已經是在 2020 年底發表的產品,而且還是 2019 年初推出的 S675 改款,實在是有一點歷史了。

而 Motorola Tab G62 4G 版反而採用降一級的高通 S665 處理器,也許是為了平衡 4G 版價格的關係,兩個版本都搭載了 9.7 吋 2,000x1,200 的螢幕,運行 Android 12 系統以及 4GB RAM,雖然定位不高,不過比起之前的 G70G20 直接拿母公司聯想的產品貼牌,至少是一款自己的產品了。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