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天氣應用程式 終於支援 Android 平板

Jason | 平板綜合區
之前蘋果舉辦 WWDC 22 開發者大會時,公佈的 iPadOS 16 其中一項新功能是天氣 App 終於登陸 iPad,被網友在臉書留言取笑。不過事實上不只蘋果如此,Google 的天氣程式也只支援 Android 手機,而 Android 平板用戶則要依靠 Google 搜尋結果以獲得基本的天氣資訊。

不過這個情況終於得到 Google 正視,昨日 Google 天氣程式推出更新,同時加入對 Android 平板的支援。用戶可以輸入要查詢的地方,即可見到今日、明日和未來 10 天的天氣預告,還包括溫度、濕度、風向風速等資料。當用戶第一次打開 Google 天氣程式時,系統會詢問用戶是否要將圖示加入主畫面中。

不過,Android 平板用戶可能跟 iPad 用戶一樣,本身已經安裝了第三方開發的天氣程式,因此 Google 天氣更新與否對日常使用並沒有太大影響。

0616-4a.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