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平板獲得數位觸控筆認證,會是 Pixel Tablet?

dddd204 | 平板綜合區
Google 在今年的 Google I/O 上,除了推出了 Pixel 6a,也出乎意料的預告了一系列的新產品,其中 Google 久違的平板產品 Pixel Tablet 就在其中,而 Google 最近有一款平板獲得了數位觸控筆的認證,會是 Google Pixel Tablet 嗎?

30d48630-d161-11ec-bfeb-330bfdacb89f.png

最近在 Universal Stylus Initiative 通用觸控筆聯盟(UIS)的認證資料庫中,出現了一款 Google 名下,代號為「Tangor」的平板產品,資料並沒有確切的型號或產品名稱,只出現了平板的字樣,最近 Google 僅有一款平板產品消息,因此這項認證很可能是為 Pixel Tablet 而申請。

Google-Pixel-tablet-stylus拷貝.jpg

不過對 2023 年才會上市 Pixel Tablet 來說,這項認證來的時間實在是早得不尋常。Universal Stylus Initiative 通用觸控筆聯盟顧名思義,就是建立通用數位觸控筆標準的機構,除了 Google 以外,Intel、聯想、三星、觸控大廠 Synaptics 也是主要倡議者,Wacom 也參與了技術合作。

除了可能會支援數位觸控筆以外,先前 Google Pixel Tablet 也傳出將可以搭配底座,變身成像是 Nest Hub 的家用智慧螢幕,在 Google I/O 的預告影片中,也顯示了 Pixel Tablet 背面有金屬接點,將可以搭配其他配件使用。


引用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