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宣布將在 5 月 26 日發表 realme Pad X,彩現圖爆料同時曝光

dddd204 | 平板綜合區
先前 realme 已經預告將發表新平板產品,而官方今天在微博正式公佈,將在 5 月 26 日發表 realme Pad X,除了官方海報正式揭露了產品外型,展示將支援觸控筆,爆料人同時也帶來了更多彩現圖,三種顏色外型提前曝光。

007G2cosgy1h2eo2jacbrj31uo2s0tyk.jpeg
▲ 首款真我平板是指中國國內。

realme 在微博與官網正式宣佈,將在 5 月 26 日台灣時間下午兩點發表新平板 realme Pad X,從宣傳海報除了正式曝光平板的外觀,也可以看到 realme Pad X 將支援觸控筆,同時爆料人數碼閒聊站也分享了 realme Pad X 三色的清晰彩現圖。

006BlblIly1h2e18fkcd3j32bc2bck6k.jpeg

realme Pad X 將推出螢綠棋盤、海鹽藍與星塵灰三色,其中螢綠棋盤背面採用兩節設計,上半部格紋頗有 GT Neo 系列的賽車風,其他兩色則是普通簡潔的設計,相機模組雖然看似有補光燈,但第二環看起來僅僅是 AI 字樣。

006BlblIly1h2e18hjy6kj32bc2bakjl.jpeg
▲ 背面相機像是有補光燈,其實只是裝飾字樣。

先前傳出 realme Pad X 將採用高通 S870 處理器,並搭載 2.5K 支援 120Hz 的液晶螢幕以及 8,360mAh 電池,規格與母品牌的 OPPO Pad 十分相似,另外 realme 副總裁徐起也在微博曬出了 realme Pad X 平板的觸控筆,看起來也跟 OPPO Pencil 觸控筆差不多,但不確定兩者能不能相容互通。

截圖 2022-05-20 下午6.54.31.png
▲ realme 副總徐起在微博貼出的 realme 觸控筆,看起來與 OPPO Pencil 十分相似。


引用來源:realme 平板微博數碼閒聊站(微博)徐起(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