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預告發表新平板,傳搭載高通 S870 處理器

dddd204 | 平板綜合區
realme 先前已經發表了首款平板產品 realme Pad,隨後也發表了小型版的 realme Pad mini,不過都僅僅是中階產品,現在 realme 在微博預告將推出新平板,除了主打性價比以外,也傳出這次將會是搭載高通 S870 處理器的高階產品。

008bUUJ5gy1h2cbsyc30nj31e01uohdt.jpeg

realme 日前在微博建立了平板專用的帳號,並且預告將推出性價比取向的新平板,官方目前還沒有透露太多平板的規格,不過先前爆料人數碼閒聊站透露,這款平板將採用高通 S870 處理器,並搭載 2.5K 支援 120Hz 的液晶螢幕以及 8,360mAh 電池。

目前看來 realme 新平板的爆料規格,和母品牌 OPPO Pad 的規格非常相似,最近 OPPO 旗下的手機品牌經常以類似規格互相搭配推出新產品,看樣子在平板市場 OPPO 也打算用同樣的手法經營,OPPO Pad 發表時建議售價 2,2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10,100 元,而 realme 主打性價比路線,這款平板的售價可以預期將會定在台幣萬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