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Pad Air 規格傳言曝光,採用高通 S680 處理器的入門平板

dddd204 | 平板綜合區
OPPO 在推出第一款平板產品後,在最近也宣布即將推出第二款平板產品 OPPO Pad Air,並且定位似乎不高,將主打青少年學習以及日常使用,在消息公布後,爆料人也出聲揭露了平板的規格,看樣子他將採用高通 S680 處理器,而且定價並不會太高。

截圖-2022-05-14-上午10-1.49.02拷貝.jpg

中國爆料人數碼賢聊站在微博上爆料,OPPO Pad Air 將採用高通 S680 處理器,定位並不高,液晶螢幕尺寸 10.36 吋,搭配 2,000x1,200 解析度,並且僅有 60Hz 螢幕更新率,7,100mAh 的電量不小,不過充電也僅支援 18W。

雖然定位不高,OPPO Pad Air 仍會具備立體聲四喇叭,並支援 Dolby Atmos 音效,滿足生活影音的需求。數碼閒聊站表示這款平板定價將會在千元人民幣的價格帶,並且接下來會有更多廠牌的子品牌會推出類似定位的產品。


引用來源:數碼閒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