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第一款平板裝置將以OPPO Pad為稱,將於2/24亮相

管理員 | 平板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與Find X5系列旗艦手機同步推出

除了將在2月24日揭曉Find X5系列旗艦手機,OPPO稍早更證實將推出旗下首款平板裝置,並且將以OPPO Pad為稱。

OPPO-Pad.jpeg



從目前釋出圖像來看,OPPO Pad將採用類似新款iPad設計,但主相機僅採用單顆鏡頭設計,而背後更採用將「OPPO」品牌字樣以特殊圖像呈現的設計,另外更支援名為OPPO Pencil的手寫筆輸入。

暫時還無法確認OPPO Pad預計採用硬體規格,但有可能使用Qualcomm處理器,另外也預期能與OPPO系列手機連動,讓使用者能對應更完整的多工互動體驗。

而從先前realme已經推出平板、筆電產品,或許也意味OPPO在此次推出平板裝置後,可能會接續推出筆電產品。另一方面,先前已經有消息指出將推出平板裝置的vivo,或許也會準備推出平板產品。

9f6be48b53eba15.jpe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