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在印度推出新款平板,但實際上是聯想第三代 Tab M8 貼牌版本

管理員 | 平板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Motorola 稍早在印度市場揭曉旗下新款平板裝置 Moto Tab G20,而其本體顯然是聯想日前在中國市場公布的第三代 Tab M8,只是掛上目前同屬於聯想的 Motorola 品牌。

mototabg20.jpg



規格上,Moto Tab G20 採用解析度為 HD + 的 8 吋 IPS LCD 螢幕,並且採用聯發科 Helio P22T 處理器,以及 3GB 記憶體與 32GB 儲存容量,電池則採 5100mAh 容量設計,支援 10W 充電速度。

其他設計,則包含支援透過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容量,搭載 200 萬畫素視訊鏡頭與 500 萬畫素主相機鏡頭,另外也支援 Dolby Atmos 全景聲輸出效果與 3.5mm 耳機孔。

作業系統則採用近原生設計的 Android 11,並且額外提供兒童使用模式,而顏色僅提供鉑金灰一款配色,建議售價則是 10999 盧比 (約新台幣 4200 元),預計從 10 月 2 日起在印度市場銷售。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