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Pad 確認搭載 7,100mAh 電池,採用 Android 原生系統介面

dddd204 | 平板綜合區
realme Pad 即將在 9 月 9 日正式發表,官方也不斷的釋出預熱,最新的貼文就揭露了 realme Pad 的電池資訊,將搭載 7,100mAh 容量的電池,並且 realme 印歐區總裁 Madhav Sheth 也貼出了 realme Pad 實機的螢幕畫面,顯示將採用 Android 的原生系統介面。

E-rw0qEVIAYVRvP.jpeg

從 Madhav Sheth 上傳的實機畫面,可以看到 realme Pad 採用 Android 的原生系統介面以外,內建的軟體除了 Netflix 以及 Amazon Prime Video 以外,其餘的都是 Google 服務軟體,可以說是相當乾淨並內建 Kids Space 以及 TY Kids,兒童市場也可能是瞄準的對象之一。

E-qjAtHVkAIluec.jpeg

另外他也貼出了新的宣傳圖片,除了揭露 realme Pad 將內建 7,100mAh 容量的電池以外,還將具備 18W 的充電功率,影片播放時間可達 12 小時,待機更可長達 65 天。目前已知 realme Pad 將搭載 10.4 吋螢幕,另傳言將採用聯發科 G80 處理器,搭載四喇叭以及 USB Type-C,支援手寫筆功能,並提供 Wi-Fi 以及 4G 版本。


引用來源:Madhav Sheth(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