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Pad 官方發表預熱開跑,螢幕尺寸與外觀正式曝光

dddd204 | 平板綜合區
realme Pad 已經確定將在 9 月 9 日發表,realme 官方也開始在 Twitter 上預熱宣傳,除了讓 realme Pad 的正反面造型正式曝光,也一起公布了螢幕的尺寸以及規格。


maxresdefault.jpeg

從官方宣傳的影片,可以看到 realme Pad 的造型與先前的彩現圖一致,用單一線條裝飾素淨的背面設計,宣傳圖片也揭露了螢幕的大小和規格,採用 10.4 吋的螢幕,解析度 2,000x1,200,顯示比例為 5:3,並且具有窄邊框的設計。

E-dT1WtVUAEDXuf.jpeg

其他傳言 realme Pad 將搭載聯發科 G80 系列處理器,並且有 7,100 mAh 電池,支援 MicroSD 擴充儲存容量,機背只有一個 8MP 相機,並搭載了四組喇叭,採用 USB Type-C,據傳將會內建手寫筆,並提供 Wi-Fi 以及 4G 版本。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