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也有計劃推出平板?疑為母集團貼牌主打兒童市場

dddd204 | 平板綜合區
Android 平板市場最近越來越熱,繼小米久違的更新產品,以及 Nokia 也有推出新品的消息,最近 Motorola 也傳出將推出平板,並主打兒童市場,不過對照他的規格,可能不是一款原創的產品。

720376.jpg

最近在 Google Play Console,出現了一台 Motorola Tab 20 的平板,這款產品搭載聯發科 P22T 處理器,搭配 3GB RAM,並採用 1,280x 800 解析度的螢幕,240ppi 可以推測出尺寸為 8 吋,規格大約就是母集團聯想的 Tab M8 (3rd Gen),並且 XDA Developers 也發現,Tab 20 也支援專為兒童使用平板設計的 Google Kids Space,兒童市場將是這款平板的目標之一。


引用來源:MySmartPriceXDA Develo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