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平板外觀設計曝光 機身內建手寫筆?

Jason | 平板綜合區
手機品牌 realme 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進軍平板市場,著名爆料人 OnLeaks 日前分享了它們首款平板 realme Pad 的彩現圖,讓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先睹為快。realme Pad 的螢幕邊框四邊寬度均等,機身採用類似 iPad 風格的平面設計,機背採雙色設計,中央以以紫色線條作點綴。
 
Realme-Pad-5K4.jpg


從流出的機身設計圖可見,realme Pad 擁有比較寬的螢幕邊框,而且只有一個機背鏡頭,也不設閃光燈。消息指出,realme Pad 擁有 2 個麥克風和 4 個揚聲器,也有 microSD 卡槽,該卡槽也有可能同時支援 SIM 卡,讓平板擁有行動上網能力。




不過 realme Pad 在機體底部接近角落的部位可看見有一個圓孔,雖然此圓孔看起來像是 3.5mm 耳機孔,但報導卻指出它是用來收納手寫筆的插槽,也就是說 realme 將會隨附觸控筆,但目前還不清楚它是一般的電容觸控筆,還是類似 S Pen 一樣的數位筆。
 
Realme-Pad-09.jpg
▲ 機體底部有神秘的圓孔,號稱是用來存放觸控筆的插槽。


爆料者表示 realme Pad 的螢幕為 10.4 吋,尺寸為 246.1 x 155.8 x 6.8mm,內建 7,100mAh 電池,配備 6GB RAM 和 64GB 儲存空間,但廠商選用哪款處理器,至今還沒有消息流出。
   
 
資料來源:gizmochina91mobil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