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小米平板對應使用鍵盤配件曝光,更像 iPad Pro

管理員 | 平板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但手寫筆可能不支援磁吸充電使用模式

微博上出現疑似為小米即將推出新款平板對應使用的鍵盤配件,其中採用類似 iPad Pro 般的相機開孔設計,但額外提供的手寫筆收納槽則顯示新款平板並不支援磁吸固定使用模式。

3ac231585fd5f51-side.jpg
▲(圖/擷自數碼閒聊站微博)



在此之前,市場傳聞已經透露小米新款平板將以小米平板 5 為稱,並且將額外推出小米平板 5 Pro 版本,處理器則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70 設計,電池容量至少會在 8700mAh 以上,並且採用小米 MIX Fold 相同操作介面,不僅可同時對應多組視窗操作,同時也能對應桌機操作介面。

硬體規格方面,小米平板 5 將配置 2K 解析度的 11 吋 LCD 螢幕,支援 120Hz 或 144Hz 畫面更新率,觸控反應率則達 480Hz,另外也搭載側邊指紋辨識設計,而相機部分則預期搭載 2000 萬畫素與 1300 萬畫素鏡頭。至於對應小米平板 5 的手寫筆將採用 USB-C 形式充電,外型則與蘋果 Apple Pencil 相似。

不過,此次曝光鍵盤配件比較像是第一款 iPad Pro 使用設計,與蘋果後來推出的鍵盤配件使用模式明顯不同。

006BlblIgy1gs76r7p7b9j319612ik45.jpeg
▲(圖/擷自數碼閒聊站微博)

mipad5.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