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Vivo 旗下首款平板裝置於德國萊茵認證頁面曝光

管理員 | 平板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包含小米、realme、HMD Global 也將準備推出平板裝置

除了小米將在今年推出新款平板裝置,目前曝光資料也顯示 vivo 同樣準備加入平板裝置市場競爭

3ced2dd01ab1502-side.jpg



以目前來看,中國市場除了華為、聯想等主要品牌仍維持在市場推行平板裝置,絕大多數的手機品牌幾乎未持續著墨平板市場。但在小米日前確定恢復推出平板裝置,同時也有消息指稱此款平板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no 870 處理器後,德國萊茵認證網站也出現疑似 vivo 即將推出的平板裝置。

從資料顯示,vivo 計畫推出的平板裝置型號為「BW-B1」,並且搭載 8040mAh 電池容量 (額定容量則是 7860mAh),同時設計圖像也確定此款平板裝置並未採開孔螢幕設計,背面則搭載雙攝影鏡頭相機。

f5646aadce887c4.jpg


不過,目前暫時未有進一步關於 vivo 此款平板裝置的細節內容,同時也無法確認 vivo 預計何時推出旗下平板裝置。

除了 vivo,日前 realme 也透露將近均平板裝置與筆電市場,而 HMD Global 也可能推出採用 Nokia 品牌設計的平板裝置,但同樣未能確認具體推出時程。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