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 5 將導入與小米 MIX Fold 主螢幕相同介面設計

管理員 | 平板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一樣對應呼叫 PC 操作介面模式,可同時開啟多個視窗

相關消息指稱,小米預計今年推出的小米平板 5 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00 系列處理器,同時也會另外推出 Pro 版本,操作介面甚至採用與 小米 MIX Fold 主螢幕相同設計,意味可透過三指划動手勢呼叫 PC 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能透過多視窗模式進行多工操作。

index_intro.jpg



其中,小米平板 5 Pro 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意味標準版小米平板 5 最多採用相同處理器規格,或是搭載同樣今年推出的 Snapdragon 860 處理器。而未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原因,則可能與目前處理器供貨數量受限有關,因此先規劃給手機產品使用。

而在螢幕規格部分,小米平板 5 Pro 將搭載 11 吋、2K 解析度 LCD,對應 120Hz 畫面更新率,最高可對應 144Hz 規格,而觸控反應率則可達 480Hz。另外則將搭載 2000 萬畫素與 1300 萬畫素相機鏡頭,並且採用側邊指紋解鎖識別身分,操作介面則會採用對應平板裝置的 MIUI 設計。

對應小米平板 5 的手寫筆將採用 USB-C 形式充電,外型則與蘋果 Apple Pencil 相似,但不確定是否支援無線充電。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