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Hz 螢幕 + 30W 快充,Redmi Pad 5G 平板規格流出?

Mason | 平板綜合區
各手機品牌陸續再推出 5G 手機產品,但 5G 平板目前還不多見,平價的 5G 平板就更是稀有動物。而日前就有消息指出,紅米打算推出支援 5G 的 Android 平板,而且不僅售價不貴,規格配置還相當有看頭。

Redmi Pad 5G 平板規格流出   屏幕、快充、相機秒殺 Galaxy Tab S6 Lite

據傳指紅米將推出的 Redmi Pad 5G 將會採用 90Hz 更新率螢幕,這項特色以平板來還很稀有,同時搭配支援 5G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支援 SA / NSA 雙模 5G。消息指出 Redmi Pad 5G 還支援 30W 快速充電,並內建 4 個揚聲器,還有 48MP Sony CMOS 鏡頭 + AI 智慧攝影功能。

Redmi Pad 5G 將會預載全新 MIUI for Pad 系統介面,據傳將會在 4 月 27 日,跟小米 10 青春版一同發表,且定價只需 1,999 人民幣起 (約台幣 8,500 元)。但大家也先不要過度期待,因為 Redmi Pad 5G 平板的價格、規格看來似乎太過夢幻,有可能目前流出的情報圖只是網友的幻想。

資料來源: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