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領導PDF品牌【棣南公司Gaaiho】企業級PDF解決方案首選--全新【PDF文電通4】使用心得

小弘 | 平板綜合區
 
亞太領導PDF品牌【棣南公司Gaaiho】企業級PDF解決方案首選--全新【PDF文電通4】使用心得分享
 
 
[b]目錄[/b]
 
[b]一、全新【PDF文電通4】使用情境與心得
二、Gaaiho PDF for Ipad Air
三、全新【PDF文電通4】上市發表暨產品體驗會[/b]
 

 
文電通│亞太領導PDF品牌,企業級PDF解決方案首選
領先全球的PDF科技研發廠商棣南公司,宣布推出新一代專業PDF軟體-「PDF文電通4」
全新PDF文電通4專業版可以編輯、轉換、註解、合併保護文件安全等PDF諸多任務為您一次辦到!大大提升提升工作效率與品質。
 
 
[b]一、全新【PDF文電通4】使用情境與心得[/b]
身為IT人員要負責公司的資訊化工作,在辦公室的應用,PDF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我會運用【批量高速轉檔】、【直接編輯】等功能測試辦公室的無紙化作業流程,另外,在上網公告的文件部份,為避免被有心人改了公告內容因此選擇用PDF的加密功能,年度或季度或每個月的工作報告,則是整合了全公司的資料,並測試【PDF文電通4】加頁碼、網路共同編輯、安全性等功能。
 
[b]【PDF文電通4】包含了三個主程式:[/b]
1.Gaaiho Doc:編輯器,可以直接編輯PDF中的文字。
2.Gaaiho PDF Converter:將PDF轉成文件或圖片。
3.Gaaiho PDF Driver:將各式的檔案轉成PDF。
 
[b]Gaaiho PDF Driver[/b]轉換 Word、Excel 或 PowerPoint 為 PDF
1.批次轉換
批次將多個不同類型的檔案,轉換成符合國際標準的高品質 PDF 檔案。
 
2.合併、重疊或包裝為 PDF
使用者可以選擇將多個不同類型的檔案分別轉換為 PDF 檔案,或是合併、重疊、包裝為一個 PDF 檔案。
 
3.轉換設定
浮水印、字型嵌入、安全性設定、Word 轉換設定等。
 
4.目標設定
預先設定轉換後檔案的儲存位置,方便大量轉換工作的後續管理。您可以選擇某固定的資料夾、原始資料夾、僅轉換為電子郵件附件等選項,甚至自動命名轉換完成的檔案。
 
[b]Gaaiho PDF Converter[/b]轉換 PDF 為 Word、Excel、影像或文字批次轉換為不同格式、專為批次轉檔設計。
 
1.輕鬆拖曳檔案
拖曳檔案進入轉換清單,方便進行轉檔作業。
 
2.個別轉換設定
不同的檔案格式各有搭配的進階設定,例如解析度、顏色、影像類型、字型、Excel 檔案頁面處理等選項設定。
 
3.光學字元識別 (OCR)
其他檔案格式轉換為 PDF 時用 OCR
批次轉換各種檔案格式為 PDF 檔案的時候執行 OCR。
 
4.PDF 檔案轉換為其他檔案格式時用 OCR
批次轉換 PDF 檔案為 Office 檔案格式時執行 OCR。
 
[b]辦公室使用情境[/b]
1.直接編輯PDF
2.共同編輯PDF
3.PDF長文件編輯
4.加頁碼
5.安全性
6.PDF轉成WORD文件(OCR)-->使用Converter
7.整合多檔案長文件-->使用Driver
 
 
▼全新【PDF文電通4】

 
[b]1.直接編輯PDF[/b]
 
Gaaiho Doc編輯器,可以直接編輯PDF中的文字,PDF中若圖片檔當然無法編輯,但如果是掃瞄的文字則可以使用內建的OCR轉成文字形式便能直接編修啦
 
▼Gaaiho Doc主畫面

▼開啟一個PDF檔

▼直接轉換成可編輯

▼文件轉換也可設定OCR

 
[b]2.共同編輯PDF[/b]
 
共同編輯PDF可以透過同網域的電腦直接加入共同編輯文件的人
▼共同編輯--先設定自己的名稱

▼選擇參加者

▼確定是否要共同編輯這個PDF

▼可以看到目前共同編輯PDF的人

▼共同編輯畫面

 
 
3.PDF長文件編輯
 
我最常使用頁面縮圖來編輯PDF長文件,移動PDF其中的一頁、插入空白頁、旋轉等等都輕易上手
▼頁面縮圖

▼可插入不同的頁面

▼插入一個空白頁

▼完成插入空白頁

▼拖曳移動頁面

▼旋轉頁面

 
 
4.加頁碼
使用新增頁首/頁尾功能去增加PDF的頁碼
 
▼頁首/頁尾

▼頁首/頁尾設定畫頁。固定頁首的文字標題【長文件測試】、加入頁碼則使用巨集插入右側頁首文字

▼完成

 
5.安全性
PDF的安全性設定非常的簡單易用
 
▼加密

▼安全性面板

▼加密後下次開啟PDF要先輸入密碼

 
6.PDF轉成WORD文件(OCR)-->使用Converter
▼Gaaiho PDF Converter

▼轉換PDF-->WORD

▼OCR成功

 
7.整合多檔案長文件-->使用Driver
▼Gaaiho PDF Driver

▼將蒐集來的各部門資料拖曳進來

▼點【名稱】可以按照順序排列

▼點編輯/設定詳細的畫面

▼可選擇加密

▼下拉合併成為一個PDF

 
[b]二、Gaaiho PDF for Ipad Air[/b]---Gaaiho PDF - 專業的PDF註解、管理和檔案共享閱讀器
 
▼下載位置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gaaiho-pdf-hd/id667279313?l=zh&mt=8
 
免費
類別: 商業
更新日期: 2015年05月01日
版本: 1.7.1
大小: 9.8 MB
語言: 日語,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英語, 韓語
開發人員: Zeon Corporation
相容性: 需要 iOS 7.0 或以上版本。與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相容。
 
[b]描述[/b]
在您在iPhone上閱讀、管理、加註PDF文件的最佳拍檔--Gaaiho PDF。
 
Gaaiho PDF是一款免費且具有獨特的用戶介面的PDF產品。 具有扁平設計與新穎配置。 加上多樣的檔案顯示模式--清單、縮圖、封面流,帶給您全新的PDF閱讀體驗。 棣南公司超過20年的PDF開發歷史, Gaaiho PDF確保您擁有全方位且高品質的PDF閱讀體驗。
 
[b]檢視PDF[/b]
-擁有業界領先地位的快速開啟文件。
-檢視PDF套件、註解、附件和加密的PDF文件。
-豐富的檢視方式,可選擇單頁或連續檢視模式。 在單頁檢視模式下有符合頁面寬度或整頁模式。
-擁有黑夜和白天模式,可輕鬆切換和調節亮度,在黑暗環境中也能舒適閱讀。
-按一下頁碼可輸入新頁碼並跳轉到對應的頁面。
-可快速手動新增書籤並加以編輯。
-搜尋文件內容
-支援文字自動重排,並維持原本的字型格式,顯示優秀效果。
 
[b]備註和註解[/b]
-使用醒目提示,刪除線跟底線,使用自訂的顏色跟透明度在文件上新增註解。
-備註可以讓您在PDF中任意位置新增文字註解。
-使用手繪工具用自訂顏色、粗細和透明度輕鬆標示PDF內容。 還可以移動跟復原操作。
-批次移除註解
 
[b]管理文件[/b]
-建立資料夾,方便管理文件。
-輕鬆移動和複製多個文件到指定資料夾。
-選擇多個文件或資料夾進行壓縮,或快速解壓縮。
-重新命名文件
-選擇一個或多個文件並以附件傳送Email。
-選擇並刪除多個文件。
 
[b]線上共享文件[/b]
-輕鬆取得Dropbox中的文件,實現與Dropbox共享文件。
-新增 WebDAV 伺服器輕鬆上傳/下載文件
-在Gaaiho PDF中存取文件或從Web上傳文件(可設定權限),可輕鬆把文件從電腦導入到iPhone。
 
[b]其他功能:[/b]
-使用"開啟檔案"與其他應用程式共享PDF。
-自動記憶上次的閱讀位置。
-可設定開啟 Gaaiho PDF app的密碼
-列印文件
 
▼在IPAD AIR中實際使用之截圖

 
▼標記PDF內容超方便

 
 
 
[b]三、全新【PDF文電通4】上市發表暨產品體驗會[/b]
【達人體驗時間】2016/5/25(三) 下午13:30-16:30
【達人體驗地點】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2F木星廳(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全新【PDF文電通4】功能如下:
[i]PDF創建-世界唯一主張從零開始撰寫PDF文件,或轉換其它格式檔案、網頁為PDF文件。
PDF轉換-轉換PDF文件為Word、Excel、圖片或文字文件,並同時執行OCR(光學字元識別),精準辨識掃描文件或圖片內容並轉換為可編輯與複製的文字。
直接編輯-不必將PDF轉檔為Word或Excel文件,PDF文電通4能使您直接編輯PDF文件,再輔以全面的文字處理工具,文書工作變得更加簡潔明瞭!
審閱註解-提供豐富的PDF註解工具(例如:附註、醒目提示、插入文字),還能為每一個註解加入審閱意見,輕鬆實現團隊審閱,也同時加速文件審閱流程。
安全控管-自動檢查文件並移除敏感資訊,使用安全性功能(例如:密文標記、開啟密碼與權限密碼、手寫簽名、數位簽名、微軟 AD RMS)保障資訊安全,100%防止機密或個人隱私洩漏。
直覺介面-採用與微軟Word、Excel相似之Ribbon使用者介面,直覺性的操作使您在文件處理上更加得心應手!
一鍵切換編輯審閱雙模式-輕鬆切換檔案為可編輯之PDF或Excel模式,編輯完成亦可直接切換回審閱模式,並使用全套註解工具開始審閱文件。
批量高速轉檔-速度就是效率;PDF文電通4在「檔案開啟速度」與「轉換速度」上表現優異,再輔以批次處理功能,幫助企業以卓越的速度和精準度處理鉅量文件。
[/i]
 
▼全新【PDF文電通4】上市發表暨產品體驗會

▼議程

▼發表會即將開始


▼總經理致詞

▼【PDF文電通4】專業版功能介紹


 

 
 
[b]Teampel企業級專案導向型即時通訊軟體[/b]
產品介紹
1.便捷溝通-資料回復快速簡單
整合企業所有資訊, 更換電腦時同步匯入各項紀錄, 不用擔心紀錄遺失或需回復操作, 獨家的共享螢幕可遠端控制桌面、程式、視窗或特定區域, 方便進行電腦問題的處理
2.溝通品質大幅提升
溝通不再侷限於一對一或群組, 隨時截取螢幕畫面貼入對話, 還可利用廣播一次通知全體成員, 發起投票輕鬆蒐集及統計意見, 大幅提升溝通效率、降低決策時間
3.多元化任務管理
輕鬆編輯專案備註及筆記,或是設定任務提醒及優先順序,還可發佈專案公告供成員查詢隨時掌握專案的最新動態
4.完美掌控進度
結合甘特圖的概念,成員能清楚瞭解被指派的任務,並隨時回報最新的工作狀況,負責人能即時掌握全體成員進度不用費時的個別詢問或追蹤能夠靈活調整專案進度-專案協調
5.人性化管理系統
直覺性的操作介面,方便組織部門及成員名單,設置不同等級的權限,監控組織內所有的專案,設定安全保護機制,輕鬆的掌握公司所有專案,達到統一
6.即時管理服務狀態
後台管理網頁即時控制運行模組,掌握用戶端的各項訊息,包括各個上傳的檔案與專案資料,即時管控並瀏覽、分析數據
7.掌握資料存放位置
除能將資訊存放在企業的伺服器,我們也提供雲端網路服務的接口,(例如亞馬遜AWS、Azure),企業可依據設備、預算及安全規劃,打造量身訂作的需求
8.安全可靠
高度安全的資料傳輸加密技術
採用高度安全的,RSA及128位元的加密技術,確保資料在傳輸過程的安全性
9.資料匯總管理
管理端能彙整用戶端所有資料,方便進行查看、備份等各項管理
10.文件、資料唾手可得
除了透過電腦,也可使用行動裝置即時收發檔案
11.行動辦公
連結雲端空間
自動整合行動裝置連結的雲端空間一鍵完成文件分享
▼Teampel企業級專案導向型即時通訊軟體介紹

 
[i]Website: www.teampel.com
Email: sales@teampel.com
Support: support@teampel.com
[/i]
 
▼後記~~~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