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微幅縮水?小米平板 4 規格爆料

Thomas | 小米
雖然平板產品因為智慧型手機的螢幕越來越大而逐漸式微,但還是有幾個品牌持續有在推出平板產品,而看來小米也會是其中之一。日前不僅有消息傳出小米正在開發小米平板 4,同時也有相關的規格情報曝光,顯示這款新平板可能會配置畫素密度 320ppi 的觸控螢幕,並且配備 6,000mAh 容量電池。而小米平板 3 的電池則是 6600mAh,相比之下小米平板 4 的電池容量反而有點縮水。

01.jpg
▲ 此為小米平板 3。

根據 XDA 所掌握到的小米平板 4 系統檔案情報,小米平板 4 將會使用高通 S660 處理器,不過 RAM 和 ROM 的規格則暫時還無法確認。相機方面,機背主鏡頭可能會使用 OmniVision 的 OV13855 13MP 感光元件,前置鏡頭則採用 5MP 的 Samsung S5K5E8 感光元件,兩者都有 F/2.0 光圈。

至於小米平板 4 其他的硬體規格,以及發售時間、定價等資訊,目前則是還沒有進一步的情報。但目前從相關規格情報來看,小米平板 4 似乎也沒有特別新引人的賣點。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