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全新黑色外觀,新款 Surface Pro 6、Surface Laptop 2 發表

管理員 | Microsoft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宣布新版Windows 10秋季更新從即日起釋出消息後,微軟更進一步確認推出加入黑色配色的Surface Pro 6,以及Surface Laptop 2。



collage.jpg

如先前市場傳聞,新款Surface Pro確實被稱作Surface Pro 6,並且確認換上Intel第8代Core i系列處理器,同時也確認加上黑色機身配色,而鍵盤保護蓋則提供黑色、藍、紅與灰色。Surface Pro 6內建記憶體可配置16GB,儲存容量則可提昇至1TB規格,另外也將內部散熱進一步做改善,相比去年推出的Surface Pro約提昇67%運算效能,但整體造型並沒有太大差異,電池續航表現則對應13.5小時。

而確認新款Surface Pro將以Surface Pro 6為稱,市場應該就可以直接將去年換成Surface Pro的機種稱為Surface Pro 5,而Surface Pro 6對比競爭對手依然是蘋果MacBook Air 13.3吋版本,並且強調效能約為兩倍左右,繪圖顯示速度則約提昇50%,螢幕解像力更是達3.8倍,處理器也因為換上Intel第8代Core i規格而終於獲得四核心設計。



surface-laptop-2-1_web.jpg

surface-pro-6-1_web.jpg

在新款Surface Laptop 2部分,同樣也加入全新黑色外觀設計,並且加入Instant On快速開機功能,對比MacBook Pro 13.3吋版本,微軟強調Surface Laptop 2帶來高達1.45小時運作使用時間,換上Intel第8代Core i系列處理器的效能表現也高出許多。

建議售價部分,Surface Pro 6預計從搭載Core i5處理器規格的建議售價899美元起跳,而Surface Laptop 2則將從999美元價格起跳,兩者預計在今年10月16日上市



surface-laptop-2-5_web.jpg


surface-laptop-2-6_web.jpg


surface-laptop-2-8_web.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