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即將揭曉新品,可能包含硬體升級的 Surface Pro 與 Surface Laptop

管理員 | Microsoft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微軟稍早已經確認將在美國紐約10月2日下午4點 (台灣時間10月3日上午4點)舉辦Surface相關新品發表活動,而在近期消息中顯示,微軟計畫更新新一代Surface Pro,以及新款Surface Laptop系列產品,其中很可能僅只是做硬體例行升級,或許不會有太大改變。



Microsoft-Surface-Laptop-1537084263-0-12-side.jpg

先前有包裝名稱為Surface Pro 6的新品影片曝光,不過從微軟去年才將Surface Pro系列產品名稱恢復原本命名,取消冠上數字的命名模式,似乎有點令人質疑其影片真偽。但從WinFuture網站取得消息,則顯示新款Surface Pro與Surface Laptop將以換上Intel第8代Core i系列處理器更新為主,外型設計可能不會有太大改變,但可能會在高階款式提供黑色外觀選項。

至於更新Surface Pro與Surface Laptop之餘,微軟預期還會揭曉其他新品,但其中公布傳聞Surface Phone的手機產品機會可能不大,畢竟先前已經有消息指稱微軟內部已經將此項產品推行時間大幅延後,甚至有可能凍結發展。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