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電源線有過熱疑慮,微軟將大規模召回

Thomas | Microsoft
你是微軟 Surface Pro 系列平板的使用者嗎?那你可能要小心使用隨機附贈的電源線。根據 Channelnomics 的報導,微軟已經證實 Surface Pro 系列平板附贈的電源線,若是在受到過度擠壓、纏繞或有損壞的狀況下充電,可能產生過熱甚至是起火的安全性疑慮,因此將會主動召回 Surface Pro 系列平板的電源線。

02.jpg

儘管目前只有少部分的 Surface Pro 使用者出現了電源線過熱的相關問題,但為了安全起見,微軟將會主動、大規模的召回 Surface Pro 系列平板的電源線。據了解微軟將會於 1 月 22 日釋出完整的電源線回收、免費換新相關公告,預期台灣微軟也會跟進 Surface Pro 平板的電源線召回政策,近日應該會在台灣官網貼出相關公告。

而隨機附贈的電源線可能會有過熱、起火疑慮的,包括 Surface Pro、Surface Pro 2 和 Surface Pro 3,最新開賣的 Surface Pro 4 目前看來應該不包含在內。

消息來源:ChannelnomicsZ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