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Surface 平板在更多國家開賣,但不含台灣

Thomas | Microsoft
微軟在官方的部落格宣佈,旗下的自有品牌平板 Surface RT 以及 Surface Pro,將會在 4 月 25 日以及 5 月底的時候在更多國家開賣。但讓人失望的是這波微軟公佈的開賣國家名單中,確定都不包含我們台灣!不論是 Surface RT 或是 Surface Pro 現在不確定到底會不會在台灣開賣。雖然微軟確實曾經說過會在近幾個月內把 Surface RT 引進台灣,但沒想到新一波公佈的名單卻還是不包含台灣,相信本來還能耐住性子要等 Surface 系列平板上市的人,看到這消息應該心都涼了吧?

Surface 實測連載 (1):開箱 + USB 支援性實測  - 15

那到底有哪些國家之後也能買到 Surface 平板呢?根據微軟的公告, Surface RT 會在 4 月 25 日在馬來西亞開賣、5 月底在墨西哥開賣、6 月則會在韓國以及泰國開賣。至於 Surface Pro 則是預計 5 月底在澳洲、比利時、奧地利、丹麥、芬蘭、德國、香港、愛爾蘭、義大利、盧森堡、紐西蘭、荷蘭、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國等 18 個地區開賣;另外六月則是會在韓國、馬來西亞、俄羅斯、新加坡、泰國上市。

消息來源:Surfac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