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Surface RT 平板將登台,預計三月底開賣

Thomas | Microsoft
微軟的自有品牌平板 Surface 系列終於要在台灣開賣了。微軟在 Surface 官方部落格公佈了 Surface 平板第二波的上市國家名單,運行 Windows 8 RT 系統,同時採用 NVIDIA T30 四核處理器的 Surface RT 平板,預計 2013 年 3 月底將會在台灣、日本、俄羅斯、新加坡、墨西哥、紐西蘭等國家開賣,但是屆時登台的售價目前則還未公佈。

另外,微軟同時也公佈搭載一般 Windows 8 系統 + Intel Core i 處理器的另一款自有品牌平板 Surface Pro 的第二波上市國家。包含中國、澳洲、法國、德國、香港、紐西蘭、英國都會在 3 月開賣  Surface Pro,但當中並不包含台灣,對 Surface Pro 有興趣的人可能還要再耐心等等了。
 
//timgm.eprice.com.tw/tw/pad/img/2013-03/01/4811289/hat7029_1_4493_91beae4c52b65cd3364a9717eac0ff32.jpg

消息來源:Surfac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