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Surface Pro 可用容量最多僅 83 GB!

Thomas | Microsoft
你對搭載 Intel Core i 處理器和 Windows 8 系統的微軟 Surface Pro 平板有興趣嗎?那這邊要分享的資訊可能會讓你對它的熱情減低。根據 Engadget 網站所得到的消息,微軟 Surface Pro 平板隨機可用的儲存空間實在不夠多,由於作業系統和內建軟體佔據了不少空間,因此 128 GB 版本的 Surface Pro 最多將只有 83 GB 可讓使用者運用,至於 64 GB 版本的 Surface Pro 更是只有 23 GB 的可用空間!

雖然說 Surface Pro 可以透過 micro SDXC 記憶卡額外擴充最大 64 GB 的空間,也能利用內建的 USB 連接埠接上行動硬碟來加大儲存空間,但一台 Surface Pro 的售價台幣至少兩萬六起跳,卻還需要使用者自備額外的儲存設備才能讓容量變的堪用,不論怎麼想都會覺得有被坑的感覺。難道微軟你就不能少裝一點軟體在裡面嗎?讓使用者自行決定要裝哪些軟體吧。

微軟 Surface Pro 2/9 海外開賣,899 美元起

消息來源: En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