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Z後續! 更極致的行動電腦將誕生

Marcokao | Sony

3
過去至今,VAIO Z代表Sony公司最極致的筆記型電腦,回顧VGNZ VPCZ VPCZ2創造許多嶄新技術。而今天獨立品牌VAIO公司,宣佈即將推出等同VAIO Z效能指標的行動電腦。undefined

01

 在初期展示的VAIO Prototype Tablet PC,搭載了Core i7-4760HQ 2.1GHz(Turbo 3.3GHz)處理器(4Core Mobile),顯示卡則為Intel Iris Pro Graphics 5200,螢幕尺寸為12.3(Over Full HD 2560x1704),記憶體提供支援8GB(MAX 16GB?),硬碟則是採用PCI Express SSD,待機時間估計為9小時上下,重量約1.1GK左右。
undefined
1

顧及到攜帶便利性,外型採用類似VAIO Tap 11的設計,也就是說鍵盤和機身是可以分離的。
未命名

另外從PC Watch網站所提供的照片 (來源出處)
初期測試機 (話說這個桌布誰可以分享啊)
undefined
03

Over Full HD 2560x1704 (又是挑戰肉眼極限的解析度)
undefined
11

支援廣色域顯示,似乎有導入TRILUMINOS原色顯示技術,因為藍色變得更藍,綠色變得更綠?
undefined
12

機身支撐架做了改變(與VAIO Tap 11不同)
17

久違的VAIO Logo
undefined
14

豐富的i/o端,耳機(麥克風)USB 兩組(具備關機充電功能)SD讀卡機
07

Mini DisplayPortHDMIRJ45網路19.5V電源輸入
08

獨立鍵盤
18

鍵盤本身的充電方式有兩種,第一種藉由主機與鍵盤結合時充電。
19

另一種則是透過鍵盤下方獨立Micro USB充電( VAIO Tap 11就是少了這樣的設計)
21

機身右側同樣設有筆掛功能
24

上方則是電源燈(綠光),音量控制鍵
26

主機散熱孔設置於機身頂端
29

厚度上僅比Surface Pro 3厚些許,但卻能換來更棒的產品體驗。
undefined
05  

結合VAIO Z與Tap 11特性
DSC07213

看完以上的介紹後,各位對於即將推出的新VAIO,是不是更加期待了。
undefined
DSC07207
by MARCO K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