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Tablet 雙機 4 月底升 ICS,追加子母畫面功能

Thomas | Sony
Sony 日前宣佈旗下的 5.5 吋雙螢幕平板 Tablet P、10 吋平板 Tablet S,將可以在 4 月底正式獲得 Android 4.0.3 版本更新。Sony Tablet 這波 Android 4.0 系統更新,將會多出全景拍照以及照片編輯等基本功能之外,還會追加實用的子母畫面功能  (這功能僅限 Tablet S 才有)。不過 Tablet S 將追加的子母畫面功能,和之前在 Galaxy Note 身上看到的不太一樣;Tablet S 的子母畫面指的是當你在開啟任一應用程式的時候,會有瀏覽器、計算機以及遙控器等三個程式可縮小在畫面旁邊同步多工使用,之後會不會有其他程式可加入多工使用則還不確定。

//timgm.eprice.com.tw/tw/pad/img/2012-03/23/4747625/hat7029_1_4393_30faa54d4f9879dedd4af9147c8b075b.jpg
▲ Tablet S 有瀏覽器、計算機以及遙控器三個程式可以縮小在畫面旁邊使用。

另外,Sony Tablet 的 ICS 更新也會加入可和 Sony 藍光錄放機連動的功能,使用者可透過特殊的 RECOPLA 應用程式,搭配網路連線來管理或存取藍光錄放機的資料。

Sony Tablet S 十一月登台 售價 15800 元起跳
▲ Sony 雙平板下個月都會升 ICS,但 Tablet S 才有的子母畫面功能看來比較吸引人。

消息來源:S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