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衛星平板台灣有望引入 華為 MatePad Pro 國際版下週發表

Billy | Huawei
上週我們分享過華為 MatePad Pro 11 (2024) 在中國上市的消息,這是華為首次有平板支援衛星雙向通訊功能。華為剛剛宣佈會在下週二(12 月 12 日)於杜拜舉行發表會,平板和新款無線耳機預算會是屆時的主角。

1205-1a.jpg



Kirin 9000s 平板

發表會以 Creation of Beauty(創造美麗)作為主題,從宣傳海報可見窄邊框螢幕的平板,還有相信是早前華為高層預告過的全新開放式無線耳機。有外媒估計早前在中國發表,配備 Kirin 9000s 處理器的 MatePad Pro 11 (2024) 將會在下週二現身,其他還有望發表的平板包括較高階的 MatePad Pro 13.2 或全新 12.6 吋版本。而 MatePad Pro 11 (2024) 循往例有機會引進台灣市場,至於還有什麼其他型號則有待華為稍後公佈。
 


品牌首款開放式耳機

華為高層上月底在中國出席一項活動時透露,他們計畫推出主打舒適的開放式耳機,下週似乎是好時機。新耳機讓用戶可以一邊聆聽音樂,同時能夠留意週邊環境,有指開放式耳機不會被納入現有 FreeBuds 系列,而是全新獨立的設計和系列。此外,華為也有可能會發表 Nova 12 系列,不過近年新手機少有在國際發表會亮相,通常都會在中國市場率先登場。

1205-1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