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有史以來最大平板   MatePad Pro 13.2 吋大螢幕窄邊框

Billy | Huawei
有網友認為 Mate 60 Pro 會選在 8 月 29 日突然發表,是華為為了與 iPhone 15 系列對抗,奪得先發優勢。近日華為很有可能會重施故技,日前公佈將會在 9 月 25 日舉行另一場發表會,而這次的目標則是傳聞 10 月發表的次世代 iPad Air。

0920-6b.jpg



大螢幕窄邊框

華為昨日公佈會在 9 月 25 日發表會登場的新產品,當中包括 MatePad Pro 13.2 英吋平板,華為雖然沒有公開規格細節,但以「十年大作,巨幕登場」作為宣傳口號,可以預期這是 MatePad 系列平板的重頭戲。MatePad Pro 13.2 英吋的賣點之一是超窄邊框,並且可以搭配可拆式鍵盤和 M Pencil 手寫筆使用,以這個尺寸估計,這塊平板應該具備類似桌面電腦的界面。
 


超貴價智慧手錶

除此以外,早前在巴塞隆納發表會中率先亮相,採用 18K 真金錶圈和錶冠,搭配金色 PVD 鈦金屬錶帶的 HUAWEI Watch Ultimate Gold Edition 智慧手錶,也會在下週一的發表會正式推出。這款金光閃閃的手錶將會在 10 月於歐洲上市,定價高達 2,999 歐元(約 NT$100,500),暫時未知中國市場的定價。

0920-6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