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發表,華為 MatePad Pro 平板螢幕有開孔,還支援 240Hz 更新率

Mason | Huawei
智慧型手機為提高螢幕佔比所採用的開孔設計,近期也將在平板產品上出現了。相關情報指出華為預計在 11 月 25 日發表新一代的 MatePad Pro 平板,可能會搭載 10.8 吋的開孔螢幕,甚至還支援高達 240Hz 的螢幕更新率。

01.jpg

相相關情報指出,華為  MatePad Pro 可能會採用由 TCL 打造的螢幕,日前 TCL 也已經實際展出了這個稱為「 10.8 吋 WQ Gaming 全面屏」的螢幕面板。此螢幕具備 2560 x 1600 的螢幕解析度,可看到螢幕左上方有一個開孔用來放置前鏡頭,官方宣稱可藉此讓螢幕佔比達 96%。

除了提升螢幕佔比的開孔設計,這個可能由華為 MatePad Pro 率先搭載的螢幕,還支援高達 240Hz 的螢幕更新率,這部分規格也追上近期以遊戲體驗為主打的電競旗艦智慧機了。

02.jpg

華為  MatePad Pro 不僅可能是首款搭載開孔螢幕的平板產品,消息指出也將配置麒麟 990 處理器、8GB RAM、256GB ROM 等規格,還可能支援螢幕指紋辨識、40W 快充並可支援觸控筆。

消息來源:微博 (數碼閒聊站)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