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開孔螢幕、支援 M-Pen,華為 MatePad Pro 圖片規格曝光

Jason | Huawei
外媒《91Mobiles》先前報導,華為有一款稱為「MediaPad M7」的平板產品,內部代號為 Marx,它會首度搭載開孔螢幕,並可支援 M-Pen 數位筆以及磁吸鍵盤;不過之後爆料人 Evan Blass 指出,這款產品的型號應該稱為「MatePad Pro」。

EILP25AXsAANoB8.jpg

目前關於這款平板的規格還沒有完整資訊,不過從圖片來看,可知它搭載邊框蠻窄的開孔螢幕,背面可能內建雙鏡頭相機;此外它也有磁吸式立架鍵盤配件,並可支援華為自家的 M-Pen 數位筆,這款新版數位筆還可以吸附在平板側邊收納,與三星的 Galaxy Tab S6 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從它型號中「Pro」字樣來看,這款平板應該也是主打專業用戶的高階機種,《91Mobiles》猜測它或許會搭載 Kirin 990 處理器,擁有最高 8GB RAM 以及 256GB ROM 的儲存空間,並會有大容量電池。MatePad Pro 或許會在明年初正式發表,在那之前如果有更多資訊流出的話,我們也會替大家更新。

Huawei-MediaPad-M7-design-render-leaked.jpg


引用來源:91MobilesEvan Blass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