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了強固平板 Galaxy Tab Active4 Pro

dddd204 | Samsung
三星在海外發表了新款強固平板的 Galaxy Tab Active4 Pro,同樣專為企業用途打造,擁有高係數防水與軍規防護認證,電池採用可拆卸設計,同時也支援 S Pen 功能,強固設計也不失主流實用規格。

017_kv_galaxy_tabactive4pro.jpg

身為一款強固平板,三星 Galaxy Tab Active4 Pro 不僅支援 IP68 防水防塵,裸機提供一公尺耐摔能力,搭配盒裝中的保護殼則可增加到 1.2 公尺,同時也通過了美國 MIL-STD-810H 認證,能耐震耐潮濕,並且在極端的海拔以及溫度都能繼續使用。

012_product_galaxy_tabactive4pro_black_dynamic1.jpg

為了前線以及戶外工作者,三星 Galaxy Tab Active4 Pro 具備可指定功能的客製按鈕,可調整的觸控靈敏度讓需要戴手套或在雨中工作的使用者,也能順利操作平板,另外為了避免環境太吵雜,Galaxy Tab Active4 Pro 也加大了最大音量表現,讓工作者在工地等環境也能更容易聽到平板播放的內容。


003_product_galaxy_tabactive4pro_black_back.jpg

三星 Galaxy Tab Active4 Pro 採用 6 奈米製程的 8 核心處理器,官方沒有公布採用型號,但先前的資料顯示為高通 S778G,提供 4GB+128GB 和 6GB+128GB 兩種容量並支援 MicroSD 擴充,而且 7,600mAh 的電池不但能更換,在拆下電池後還能直接插電使用,另外也支援 POGO 接點充電。

三星 Galaxy Tab Active4 Pro 是一款搭載 10.1 吋液晶螢幕的平板,擁有 1,920 x 1,200 解析度,官方未載明更新率,表面覆蓋了康寧 Gorilla 5 玻璃,雖然是強固平板,Galaxy Tab Active4 Pro 的重量 674 公克,以 10 吋的平板來說不算太重。

014_product_galaxy_tabactive4pro_black_dynamic3.jpg

三星 Galaxy Tab Active4 Pro 支援 Samsung Knox 點對點加密,整合軟硬體保護工作資料安全,透過 OneUI,企業資管人員也能輕鬆遠端管理裝置,支援電源鍵指紋辨識以及臉部辨識,並且也內建 DeX 桌面模式,讓使用者能隨時進入生產力模式。

三星 Galaxy Tab Active4 Pro 預載 Android 12 系統,並且提供最高五年四版本的 OneUI 以及 Android 系統更新升級,提供更完整的系統保護;另外三星 Galaxy Tab Active4 Pro 也具備 1,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主相機,以及 800 萬畫素前相機,拍照建檔、掃描條碼或進行視訊會議都沒有問題。

018_kv_galaxy_tabactive4pro_combo.jpg

三星 Galaxy Tab Active4 Pro 將推出 Wi-Fi 版以及 5G 版,並且皆支援 Wi-Fi 6、藍牙 5.2、NFC 以及衛星定位功能,傳輸埠更是高速的 USB 3.2 Type-C。三星 Galaxy Tab Active4 Pro 在九月將於歐洲開賣,在今年稍晚也將在亞洲、每週以及中東地區上市,不過三星目前並未公布確切地區以及售價。